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悦动心声”公益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21-06-01 09:32:56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通讯员刘丹)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蓝色小孩音乐教育、荣华天地酒店联合举办的“悦动心声”蓝色小孩·国锐金嵿公益音乐会在北京经开区国锐金嵿云剧场举行,近60名小朋友带来了40多个节目,还有近10家爱心企业参与义卖。

下午3点,伴着稚嫩的歌声,公益音乐会正式开始。近60名小朋友依次上场,用40多个节目展示了演唱、钢琴、打击乐、吉他、小乐队等多种形式的才艺。爱心义卖区里,蓝色小孩、非遗传承百工坊、中芯学校等9家爱心企业单位搭起摊位,义卖非遗项目及手工制品等小商品。来自中芯学校的几名小朋友身兼数职,在表演节目的同时,还兼任小志愿者,在义卖区介绍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精美的非遗百工坊项目以及手工艺品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纷纷上前体验购买。

本次活动坚持公益以及无偿的原则,荣华天地酒店无偿提供了场地,活动中义卖的所有收益也将全部捐赠给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助医小家项目,用于帮助在京治病的困难患儿家庭。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蓝色小孩系列公益义卖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七年,致力于让孩子们能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并吸引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wb/mobile/2021/20210531/20210531_016/content_20210531_016_3.htm#page14?digital:newspaperBjwb:AP60b47abee4b02239fd0aac2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