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乔军《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拍摄

发布时间:2021-06-01 14:24:1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男高音歌唱家乔军演唱的主旋律歌曲《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取景拍摄,以实际行动诠释艺术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此次MV在湖北赤壁拍摄,负责具体摄制的也是赤壁本土的团队,分别在陆水湖、三国古战场、羊楼洞古镇、万亩茶园等地取景,展现了近年来赤壁产业发展、文旅、茶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生活在赤壁这片热土上的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这首立意深远制作精良的MV从一开始创意到最终制作完成预计耗时半年,它凝聚了乔军、制作团队和幕后工作人员的心血和付出。作品彰显了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5/31/3302872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