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谭维维献声斗罗大陆动画插曲《与你》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5:4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斗罗大陆》动画全新插曲《与你》酷我音乐独家首发,谭维维倾情演绎,用大气纯净的噪音,洗涤修炼路上苦难与疲惫,将少年心中挚爱娓娓道来,以唯美声线吟唱浪漫誓言,见证唐三小舞情感升华。

《斗罗大陆》动画讲述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唐三,一步步修炼武魂,由人修炼为神,最终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者的故事。在披荆斩棘征程中,唐三遭遇过强大敌人,幸而也有伙伴,小舞就是重要而特别的一个。最新剧情中,《斗罗大陆》开启海神岛征程,唐三小舞也迎来万众期待的订婚。同期发布的谭维维演唱《与你》,就是为了与斗罗迷们共同见证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浪漫时刻。

谭维维向以音域宽广著称,在《与你》中,她用甜美浑厚嗓音,带听者回顾唐三小舞爱情发展史,从“微风在穿越时间,带我回到昨天”,到“听懵懂少年的誓言”,再到“沧海桑田,也轰轰烈烈对抗这世界”,最终是“世间万千不及你的一切,牵你的手,走漫长的岁月”,原来历经艰难坎坷生离死别,两人早已彼此认定,成了可互相付出生命的完美爱人。

更难得的是,《与你》以双人视角,唱出回忆和眷恋,呈现出温情缱绻的氛围,这正是爱情最真实的模样。而谭维维温柔细腻的演绎更像是陪伴,纵使外面的世界烽火连天,但“世间万千不及彼此在身边”,因此,在无法预见的未来里,下定决心要牵手共度漫长岁月,就成了最美丽又浪漫的爱情宣言。

跟随重点剧情邀请实力歌手演绎歌曲,用音乐传达角色人物心绪,是《斗罗大陆》动画传统之一。酷我音乐也已先后发布张韶涵《破茧》、徐佳莹《不舍》、阿云嘎《向宿命挥拳的人》、刘宇宁《击溃》、ONER灵超《食神》等多首《斗罗大陆》动画歌曲,吸引了众多斗罗迷边追动画边“追歌”,反响相当不俗。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6/02/3305923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