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中国歌剧舞剧院将携经典歌剧亮相国家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11:02: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网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6月11日至20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将携民族歌剧《白毛女》、音乐会版歌剧《小二黑结婚》亮相国家大剧院歌剧节,带领广大观众领略中国经典民族歌剧的舞台魅力。

   此次演出,中国歌剧舞剧院在尊重经典、传承经典的同时,加入了现代理念和青春气息,主创团队反复分析剧本、研究人物,在音乐与唱腔方面深入学习、研究作曲家的匠心和老艺术家的演绎。同时,根据当今观众的审美需求,对一些场次与情节进行了微调,演员的演唱和表演也更加生活化。

  中国歌剧舞剧院在红色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并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当代人特别是年轻人喜爱红色经典,从中汲取精神养分,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使命担当和文化自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