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谭元元与朋友“美术馆”共舞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8:07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第五届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即将落幕,作为闭幕演出的舞蹈音乐剧场《谭元元和她的朋友们——美术馆奇幻夜》,将于6月4日、5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与观众们见面。

此次演出将故事发生地放在了美术馆中。舞者们通过舞蹈和音乐,对画作进行重新诠释,搭配现代舞美设计,为一幅幅传世的东西方画卷赋予新的艺术生命。舞者配置堪称“神仙阵容”,最为惊喜的是,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独舞演员陈镇威,将作为北京首演场的惊喜嘉宾,与谭元元再度合作。二人的舞蹈作品《重生》至今令人津津乐道。此次演出,谭元元将奉献三段舞蹈,分别是《卡门》《天鹅湖》《我为玛格丽特狂》。

与其他舞蹈演出不同的是,本场演出的音乐将不仅仅只是作为伴奏出现,音乐家们也不是坐在幕后表演,他们将走上舞台参与到表演中来。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wb/mobile/2021/20210603/20210603_021/content_20210603_021_3.htm#page20?digital:newspaperBjwb:AP60b8746be4b0969530693992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