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张可儿《印山印象》MV新鲜出炉,风景如画获赞

发布时间:2021-06-04 09:52:4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华语乐坛歌手张可儿全新MV《印山印象》正式发布,优美动听的旋律,唯美的画面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及许多粉丝朋友的称赞。

《印山印象》这首MV是以南安印山为实景拍摄的,全片以歌手张可儿为贯穿主线,巧妙的将山水美景及人文结合展现。

整部片子的创意拍摄呈现出一幅水墨山水画风格。通过云雾、雨景、日出的交替变换,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云雾缭绕的仙境,通过小溪、古道、丛林、湖畔、山谷的实景体验,让人真实感受到原生态美景的幽静及神秘。整部片子高端大气、唯美清新,具有观赏美感。

这部MV可谓匠心独具,通过古筝、太极、南音、围棋等元素的融入,将中国古韵文化进行了深度挖掘,给人留下深度的回味。

整部片最难能可贵的是情怀的挖掘及展现,通过“红砖厝”故里回归,把一种“根文化”的情结加以放大;通过“相思路”的行走奔跑,将美好爱情的向往给予升华。

全片MV信息量庞大但却行云流水,所有的场景设置自然流畅,表演者甜美优雅的风格给人以极大的亲和力和带入感。

原文链接:

https://share.gmw.cn/e/2021-06/02/content_3489509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