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21“沧海颂”中国海洋画作品展在山东荣成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9:4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6月4日,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支持,中国太平洋学会、《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画派研究分会、“人美”画院、荣成市好运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辽财荟承办的2021“沧海颂”中国海洋画作品展在山东省荣成市开幕。

作为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沧海颂”·中国海洋画作品展,自2014年至2020年已在海洋日主办城市北京、三亚、南京、舟山等地成功举办了七届。该展是由海洋画派创始人、领军人物宋明远发起,以辽阔的海洋为主题,以中国画形式,由海洋画派众多艺术家创作的精品为主的品牌展览。为推动全民海洋教育、全民美育发挥了积极的社会作用。

本次展览以庆祝2021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为主旨,以中国海洋画的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新时代海洋强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艺术家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陈洁/文 茄盈/摄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