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北京海淀区民族小学举行“我心中的小英雄”六一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1:35: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二年级少先队员们举行了《学队史讲英雄故事做新时代合格队员》——我心中的小英雄六一故事会。

潘东子的故事

海娃的故事

张嘎的故事

小英雄雨来的故事

王二小的故事

刘胡兰的故事

小萝卜头的故事

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

少年英雄赖宁的故事

林浩的故事

十位队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小英雄故事。从劳动童子团团员潘冬子、抗日战争中的儿童团员雨来、海娃、嘎子和王二小,到刘胡兰、小萝卜头,再到少先队员龙梅玉荣、赖宁、林浩,随着台上小伙伴声情并茂的讲述,台下四百多名少先队员们被一位位英雄勇于牺牲的精神感动。

寻着小英雄的足迹,同学们了解了在中国少年儿童运动发展的历史上,不同的革命历史时期,有不同的革命儿童组织。中国少年先锋队就在党组织带领下,为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贡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