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如涵2021年战略方向:孵化素人网红 成立品牌产品共创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4:59:2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网红孵化营销MCN如涵在“如涵盛典”上发布了公司2021年四大战略方向。

第一,设立“如涵星课堂”——素人孵化超星计划,采用“线上云授课+线下小班制”,为学员传授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同时可以为企业提供定制培训课程。

第二,推出“爱种草”——KOC优质资源产品包,可以完成品牌量身定制koc种草方案、自主选择真人koc、保效广告品效合一和高效执行保障。

第三,成立“KLB”——KOL和品牌面对面产品共创会,可实现专业Kol的面对面直接反馈、真实高效的消费者调研和洞察、品牌理念和产品功效的深度展示、共创优质品牌传播内容等目标。

第四,开发“BeBoom”——必爆·KOL内容信息系统,可完成全网优质热点内容自动收集整理、KOL运营状态实时掌握、广告商业排期状态一目了然、全方位IT数据支持等功能。

据悉,目前如涵全网粉丝量近3亿,公司业务模式已由单一的女装电商扩展至电商开店和引流、品牌营销和广告、直播带货、KOL培训赋能等。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6/03/3308512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