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6:44:4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醴陵市耿传公祠,开展现场教学,接受精神洗礼。

  现场教学中,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将军外交家的风采——耿飚生平业绩展》、《耿飚故居复原陈列》、《耿传公祠文化陈列》及《留住乡村的记忆——醴陵农耕实物展》。干警们沿着当年耿飚艰苦卓绝的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参观了故居陈列实物、图片,回顾耿飚同志光辉的一生。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传承前人优良品质、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信心,将学习教育落实于检察具体工作,扎扎实实履职为民,在红色精神的沐浴下推动攸县检察事业再攀新高地。(通讯员 刘思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