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廊坊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6 16:25: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年6月6日,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市举行。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主任黄泰康、民族团结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邵彬、农工党中央文体委委员、中华全民健身网主席张年友、团结杂志社主任陈鼎波、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祖晓刚、首大体育公司董事长吴蕾、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民族广场舞联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志刚、活动相关负责人陈宏、杜春香等,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与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民族团结杂志社副社长邵彬,对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的宗旨和意义做了阐述,此次活动是在促进各族人民交流与团结进步的工作为主线,广场舞联赛进一步走进基层贴近群众的生活需求,铸牢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意识与促进各族人民的全面进步,是中华民族繁荣发展的重要保证。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主任黄泰康,对民族团结杂志社、农工党中央文体委、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共同发起的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活动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时代创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做了精准指导。

全国送文化下基层组委会秘书长张年友针对此次重大活动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坚持以科学性、制度化、规范化的自律要求,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完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力求拓展创新发展新思路,为各族群众创造新颖的文体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形成大统战工作合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做好送文化下基层及民族广场舞联赛为主要抓手,秉持全民健身行动为宗旨,加强对各族群众体育锻炼的指导和引领,提高科学健身意识,提升科学健身水平,切实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团结一致走向了通往伟大复兴的崭新征程。(柳彦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