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石丁羽新歌《党的战士》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6:57 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石丁羽新歌《党的战士》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

百年的征程,筚路蓝缕,初心不忘,方得始终。石丁羽新歌《党的战士》献礼党的生日。石丁羽新歌《党的战士》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党的战士》由石丁羽作曲演唱,顾京涛作词。

石丁羽新歌《党的战士》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

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产生了《党的战士》这首歌曲,党旗所指!军旗所向!强国强军新征程,砥砺着人民军队继往开来的铿锵步履,也激荡着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时代最强音。

原文链接:

http://life.hebtv.com/jishi/59492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