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跨次元偶像瑛纱正式出道 单曲《ACE》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9:2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啊哈娱乐旗下厂牌IMAGINARY STUDIO首位跨次元偶像瑛纱teresa发布了首支中文单曲《ACE》,完整版MV也于同日正式上线。

作为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出道曲,新歌《ACE》由新生代乐队发条月亮填词,直率表达Z世代的年轻态度;作曲则是由ORESAMA组合成员、日本音乐人小岛英也(HIDEYA KOJIMA)担任,他曾为MISIA和DAOKO等知名歌手、音乐人制作歌曲。

出道曲《ACE》以人与人之间无论是什么样的关系都能产生的“爱”为内容主题,投射出瑛纱teresa自己想成为的样子——“不假以伪装,正直地活着”,音乐就是她的存在。当头一击的intro,强烈的节拍和绚烂的旋律交织形成独一无二,具有引人入胜的律动感。

在国际专业音乐制作班底的联合打造下,这首新歌的MV也呈现出了顶级的品质和制作水准。画面中选用大量国风元素与赛博朋克未来风格巧妙融合,同时加入真人专业舞者和精心编舞,虚实结合、打破时空次元,将瑛纱teresa眼中的世界完美呈现。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6/15/3318761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