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人访谈

反派演员李明的正派人生(中)

发布时间:2021-06-15 13:25: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他是电影《举起手来》中的翻译官,《黄河绝恋》中的三炮,《大宅门》中的花匠金二,《嘎达梅林》中的韩舍旺。他因饰演众多反派角色被观众熟知,他就是《名家访谈》本期嘉宾反派专业户——李明。

初涉演艺圈,李明是不起眼的,与那些艳光四射的女星和英俊小生比他甚至有些卑微。但是李明从来没有自卑过。他一边努力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一边默默地扫地,为导演、演员们端茶送水。

李明不仅勤快,而且厚道,他常说,多干点,是给自己学本事,力气走了还会回来。正是有这样的思想基础,他从来没有叫过苦,没喊过累。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乐此不疲。

进修之后的李明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认识了更多圈内的好友。1996年,李明凭借在《黄河绝恋中》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许多导演的认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