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华语全新单曲《禁爱条款》6月22日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17:30:0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萧敬腾与郑容和共同演绎华语EP中的全新单曲——《禁爱条款》,强强联手令人期待!

据悉,华语EP《和.唱 STAY IN TOUCH》将于6月22日正式发行,第三波主打《禁爱条款》这首歌跳脱原本公式,成为了一首囊括双方特色与充满记忆点的歌曲。MV拍摄时,两人虽分隔两地,却各自用超乎想象的演技将歌曲与MV完美的结合与演绎,成果令人惊艳不已。

郑容和表示过去就曾听过萧敬腾的音乐,对他在舞台上的魅力与爆发力印象深刻,因而透过工作人员安排联系,两人有了此次在音乐上正式的合作,在消息一公开也造成热烈讨论。虽无法亲自面对面工作,但郑容和分享了在录制过程中老萧的暖心小故事。

萧敬腾则表示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第一次看歌词脑中就有画面,笑说像是韩剧剧情。

《禁爱条款》MV于6月16日在华纳音乐官方YouTube频道全球正式首播。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6/16/331950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