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人访谈

反派演员李明的正派人生(下)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2:2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他是电影《举起手来》中的翻译官,《黄河绝恋》中的三炮,《大宅门》中的花匠金二,《嘎达梅林》中的韩舍旺。他因饰演众多反派角色被观众熟知,他就是《名家访谈》本期嘉宾反派专业户——李明。

李明从小就很有表演天分,喜欢文艺,他表示,这些艺术天分来源于自己父亲、母亲对于生活的热爱。

李明不断挑战自己,从争取饰演正能量的小人物开始,把正能量这种大情怀作为他的突破和对标方向。

李明表示,在《黄河绝恋》自己得到了真正的成长,让自己在今后的创作中有了认真、谦虚、学习的态度。每一个角色要经过认真细致的揣摩,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