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照亮“宝贝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06-18 14:18:3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一直以来,“走失儿童”话题都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了传递爱与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中国移动视频彩铃携手“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推出承载着失踪儿童信息的公益短视频,以5G技术助力公益行动进一步传播,引发众多用户自发加入公益队伍,一起照亮宝贝回家路。

多一次看见,就多一份宝贝回家的希望。5·25国际失踪儿童日,中国移动视频彩铃上线特别公益频道,用户登录咪咕音乐APP视频彩铃“宝贝回家”专区,即可免费设置带有走失儿童信息的视频彩铃,在每次通话前的等待时间,让走失儿童的信息被看见,并通过视频彩铃分享传递功能,帮助更多孩子找到回家的路,助力更多家庭温暖团圆。

为了凝聚各方力量,一起加入到寻找走失儿童的公益行动中,中国移动视频彩铃还借助6·1儿童节热点,发起“这个六一,多些留意”主题活动,并广泛联动咪咕咖啡全国门店和中国移动各省官微官博,动员社会大众为寻亲行动打call。

凭借中国移动视频彩铃近2亿的用户体量,及其每月超70亿次的短视频播放量,活动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和数万名“宝贝回家”志愿者自发设置,共同助力实现“接通宝贝回家路”的暖心期盼。活动中,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创始人张宝艳、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等名人大咖也纷纷发声,带动大众通过视频彩铃传递宝贝回家的希望。

5G时代新技术、新应用的落地,不仅助力公益形式创新,更让社会公益能量的传递事半功倍。作为中国移动全球首创的5G新应用,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只需用户一键订阅,即可在通话接听前传递希望,为公益行动贡献一份力量,这让很多曾经苦于公益参与“高门槛”的用户,也能以高效、便捷的方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人人公益”提供了全新思路。

本次活动不仅是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在公益行动上的一次重要探索,其“5G+公益”的新模式更属运营商行业首创。

未来,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将进一步依托中国移动5G技术优势,持续助推公益形式创新和效率提升,为人人公益提供丰富、多元的更优选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