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夏之舞》,唱出最美夏日田园

发布时间:2021-06-21 13:10:4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儿童歌曲《夏之舞》由熊益美作词、贾廷云作曲、戴辰茗戴辰芮演唱,近日将在全网上线,歌曲词格清新优美,旋律灵动跳跃,两位小歌手稚嫩甜美的童声赋予作品鲜活的生命力,彰显作品灵动秀美的艺术魅力!

两位优秀的词曲作家合作的这首《夏之舞》,作为一首二重唱歌曲,作品难度不小,对演唱者的艺术水平要求很高。

戴辰茗、戴辰芮两位小朋友敢于挑战,在演唱时有呼应,有对比,声情并茂,整体又灵动可爱,把这首歌演绎到了极致。听他们的演唱,让人身临其境,仿佛已经坐在夏日的田间或者河边,田园风光触手可及。

《夏之舞》通过对果园、稻田、树林、蓝天和山坡、田野、小河、池塘等饶有兴致及各具神态的诗意描写,展现出人们对夏日的热情和对田园风光的赞美,抒发了作者和演唱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比热爱之情,尽情地唱出了“美丽的大自然就是舞台,快乐的夏天在尽情起舞”的美好情怀!也充分证明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艺术的源泉!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619/593202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