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教师资格证押题科普

发布时间:2021-06-21 16:11:4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几乎所有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应该都知道教师资格证的押题,名师的高押题率也是各大培训机构的卖点。真的会有这么高的押题率吗?

一、押题是什么?

押题就是各大培训机构根据历年真题的出题规律和试卷涉及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整理,找到命题人的命题规律,筛选出命题人最喜欢考的高频知识点,然后根据命题的规律预测出今年高概率要考的知识点,最后以押题密卷、考前点睛课和考前必背知识点等形式呈现。

二、考生为什么要做押题卷?

上面第一点已经讲过,是根据历年真题的出题规律和试卷涉及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整理,找到的命题规律,所以也就是考题的规律和高频考点,很可能就是今年的考点。

、为什么培训机构押题率高?

培训机构的老师都经历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都非常的丰富,再者,他们的工作就是研究考试,肯定更专业一些。

四、所以押题卷真的很重要:

首先它会帮你找到重点。上文提到过,押题是最核心的资料,它是与真题最相似的资料,是把历年真题充分解析后对其进行的预测和模仿。它会告诉你真题的规律,这样你准备考试的时候就可以做到心里有底,背诵知识点的时候也可以代入各种试题的形式,然后灵活应用,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完全掌握这个知识点,到了考场上遇到它也不会慌。

其次是可以对你已经掌握的知识进行查漏补缺。多做高质量的考前押题密卷,能够检测你的知识熟练程度,以及查漏补缺。卷子做多了,你就能够找到各种题的答题套路,提高你的答题速度和准确度。

最后就是增加你的信心,让你考试的时候更加安心。当你做完各大培训机构的押题密卷,就相当于给自己打了一针强心剂,减少靠前的不自信焦虑紧张情绪,在考试的时候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五、哪些人需要押题资料?

如果你的自制能力极强,有足够的时间复习,而且自己也会总结真题规律,你应该不太需要押题,只要你肯下功夫苦学,就一定能够考过。但是,有些考生,自己的工作很忙或学业很重,学习计划执行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是想着考前抱佛脚临阵磨枪,结果只能一次次的上不了岸。除了学霸和从头到尾认真学习的考生外,都有必要找押题做一做,帮你减轻备考负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