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教资面试成绩的这4点你得知道

发布时间:2021-06-21 16:10:2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已经落下帷幕,在查成绩之前,面试成绩的这4点你需要知道一下。

一、考多少分才算合格

教师资格证考试属于全国统一的考试,所以统考地区的政策是一样的。目前,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分数线统一由教育部划定,70分才算及格。而面试分数线由各省根据本省的师资情况自行确定,采用百分制,合格线是60分。

二、评分标准

参加过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都知道,到了最后一个环节考官就会当场对你的表现进行打分,意味着你的成绩已经出来了。但是当你查询成绩的时候,只有合格与不合格之分,看不到具体的分数,这就是面试和笔试的不同之处。

三、查成绩时间

面试成绩可以在2021年6月15日左右可以查看。

四、评分早已经给出,为什么那么久才可以查询?

为什么评分早就出了,但是不能当场知道自己的成绩呢?那是因为,这是国考,分数来源于考官的主观判断,后期还要进行核实,不能考一个就宣布一个,这样做有失公平,而且从成绩录入到发布这个过程需要很大的工作量,不是一蹴而就的。

还有大家要知道,并不是你60分就稳过了,任何考试都是分数越高越稳,而且面试也是要卡通过率的,如果你刚刚好60分,那么你恐怕是在危险的边缘徘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