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万达年度片单含多部主旋律作品

发布时间:2021-06-22 09:27:17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袁云儿)万达影视近日发布2021年度片单,60余部新作横跨院线电影、剧集、动画等领域。片单中不乏《维和防暴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等聚焦时代议题的主旋律作品,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电影板块方面,《维和防暴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的父亲焦裕禄》《申纪兰》等四部主旋律影片令人瞩目。从不负使命的国家英雄,到众志成城的战疫斗士,再到为国为民的人民公仆,多角度为片单注入了强烈的红色基因。

除了主旋律影片,片单中还包括《海底小纵队2:洞穴大冒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等儿童片,将于今年暑假上映的青春片《二哥来了怎么办》,以及陈思诚执导的科幻片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

剧集板块方面,“正阳门下”系列即将推出第三部《正午门下年轻人》,“亲爱的”系列将推出第二部《亲爱的爸妈》,人气极高的经典IP“仙剑奇侠传系列”将推出《仙剑奇侠传4》。

《唐人街探案3》收官之后,“唐探”已成为合家欢喜剧的领军IP作品,万达文化集团总裁曾茂军透露,“唐探”也将迎来电影、网剧、动画等多元形式,试图挖掘这一IP的可能性。

此外,万达影视还将通过“精英+电影人计划”培养年轻影视人才。与行业内其他人才培养计划不同的是,该计划把编剧人才也列为重点扶持对象,将以剧本创投大赛为载体,邀请业内资深导师指导新人编剧,为业内输送内容创作人才。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1/20210622/20210622_010/content_20210622_010_5.htm#page9?digital:newspaperBjrb:AP60d0fa75e4b03b885428854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