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纪念建党百年单曲《我爱上了西藏》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23 10:07:0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区委宣传部和北京市音乐家协会联合支持推出录制的新单曲《我爱上了西藏》全网上线。

据了解,该歌曲由圣哥作词,《红旗飘飘》曲作者、作曲家李杰“操刀”,辽宁歌舞团青年歌手孙艺恬演唱,赵紫晴担任监制,北京东方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年歌手孙艺恬的这首新单曲应运而生,她以一名中华儿女的豪迈之情表达了西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瘠屈辱走向辉煌灿烂的盛世愿景。

歌词开篇以雪域高原的独特气息开腔起势,且以一棵“小草”的视角,和“格桑花”“白云”“雪山”等美学元素充分体现了创作人员对神奇西藏的无限热爱与向往,以及人民对伟大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和美好期许。词风舒缓,明亮,运动,豪放,苍凉,辽远,丽质,既婉转又晓畅通达。(孟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