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黄河之歌》MV全国首发式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4 10:15:5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河南省百名企业家唱响新时代黄河之歌,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暨黄河之歌MV全国首发式在郑州举行。

该活动由河南省企业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办,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和河南省企业经济贸易促进会企业服务工委承办,在这特殊的历时节点,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党歌唱,为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黄河之歌总策划、河南省企业经济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吴雨桥,黄河之歌词曲创作者、来自中国香港的华语流行乐坛著名音乐人林健华和黄河之歌领唱——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州市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一起分享了黄河之歌的策划、创作及参与过程。同时在大家的期待中播放了黄河之歌的MV,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新时代“黄河之歌”从策划到完成历时半年之久,河南省百名优秀企业家积极响应并走进录音棚,以一人一句的方式灌制歌曲,并走进黄河党建苑、中原多个地标等进行拍摄。

该MV内容紧扣黄河元素和中原元素、紧跟建党100周年主题、凝聚中原企业家和中原儿女对党的忠诚拥护,将在七一来临之际通过多个平台、多渠道发布,将新时代的黄河之歌做为礼物,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张九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