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设计共融 无界创见未来,2021亚洲设计论坛在津启幕

发布时间:2021-06-24 11:07:0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21亚洲设计论坛在天津武清开发区举行。2021亚洲设计论坛是一场立足天津、面向全球的中国设计创意产业盛会。致力于为设计师、创意人提供成长平台,做好中国设计。

本届论坛旨在打破专业壁垒,开展跨界互动,吸纳智慧思想,激发创新活力。本届论坛以“设计共融-无界创见未来”为主题,论坛为期3天,设计大师、行业专家、商业大咖、各领域KOL云集,围绕设计赋能产业,新机遇创造新业态等话题,分享大家对于设计与创新创业的经验与感悟。

论坛还组织了以设计、创意、科技如何赋能新商业;为未来设计智慧之城、后疫情时代“新国潮”如何乘势而起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设计力量驱动着品牌的演变,把产品做到能让消费者尖叫,尖叫是因为惊喜,惊喜来自于意外,而意外来自产品的独特性。好的创意、好的设计、需要设计师、创意人与品牌产生有效的链接,品牌主理人陪伴式服务模是本届亚洲设计论坛推出的一种创新服务模式。

亚洲设计论坛联合发起人禹朝阳、刘伟就企业方与创意方的痛点进行了深刻剖析,亚洲设计论坛联合发起人兼总策划肖晴为与会嘉宾就本届亚洲设计论坛推出的一种创新品牌服务模式——品牌主理人陪伴式服务进行了详尽介绍。推出品牌主理人陪伴式服务模的目的是建设品牌服务生态,将企业方、创意方、用户进行有效链接,该模式旨在构建全方位的设计生态体系,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陪伴式品牌服务,同时促进创意设计产业化发展,推动创意设计成果落地转化。

在发布会上来自北京、天津、广州的五组品牌主理人进行了现场路演,他们分别代表策划、设计、运营三个不同的品牌运营维度。

论坛在与企业、品牌主理人的签约仪式中步入尾声,本届亚洲设计论坛通过组织、汇聚国内外设计产业链上、中、下游优质资源,以全方位、跨领域、国际化的视角,专注于设计师价值开发及推动设计师与品牌商的对接合作,通过品牌主理人带领的创意团队,为企业提供陪伴式品牌服务,着力实现“释放设计源动力、产业链价值升级、现象级爆品神话”的目标与使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