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钱正昊演绎奥运助威歌曲《准备好》 为奥运打CALL

发布时间:2021-06-24 11:41:1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最近,Z时代唱作歌手钱正昊“霸屏模式”全开,不仅在某毕业歌会上翻唱的《离开地球表面》强势出圈,其原唱曲目《我们在夏枝繁茂时再见》成为毕业季必听歌曲,同时在中国移动咪咕与CAA中国联合出品的奥运助威歌曲《准备好》中也实力尽显。

  这首由他和世界顶级钢琴大师郎朗、音乐人弹壳Danko、流行音乐唱作人宋宇宁、国风少女陈依妙等实力音乐人共同演绎、创作的歌曲预告一发布,即引发广大网友和乐迷点赞转发不断。

   刷屏之下,不少网友直呼这才是00后原创音乐人该有的影响力!

  在新生代优秀歌手中,钱正昊的实力一直不容小觑。如果你对他的印象还只是《偶像练习生》里那个腼腆却拥有不俗音乐天赋的暖心弟弟,那你绝对想不到在这三年他的进步多么迅速!

从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到《2019歌手》的踢馆歌手,再到《我是唱作人》,钱正昊在音乐道路上的每一步都踏实而有力,他不断地突破自己,跳出舒适圈,实现“歌手”到“全能制作人”的转变,让人不禁感慨“当初的音乐少年已初长成”,作为华语乐坛最有发展潜力的唱作型+新生代歌手之一,“音乐才子”实至名归!

  优秀的人总会发光!这些年,钱正昊凭借超强的音乐实力惊艳了无数人,从流行到电音,他一步步找寻自己的音乐表达,用心参与,注入灵魂,把每一个作品打造成“艺术品”。他嗓音自带的中低音“黑胶唱片感”和独属于00后原创音乐人的先锋表达,更让他的作品都充满了独特性和新鲜感。

  相信此次由他参与演绎的奥运助威歌曲,一定也能看到专属于“钱正昊”的音乐标签,想到这儿,是不是都已经期待得搓搓手了?那就登录咪咕音乐APP,预约《准备好》完整版,提前锁定这一宝藏歌曲吧!

   此外,与歌曲同步上线的MV也将在中国移动视频彩铃独家播出,羽毛球奥运冠军蔡赟、竞走奥运冠军刘虹、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李景亮、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冠军张婕娜琳等知名运动员将会重磅参演,这样的超强阵容,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演绎呢?

  音乐人和健儿们已就位,作为2020东京奥运会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咪咕也早已准备就绪,将为大家带来奥运赛事的全程直播。从7月23日起,上咪咕视频APP看5G奥运真直播,解锁你的奥运助威打call新姿势!你“准备好”了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