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腾讯视频NBA季后赛嘉年华 线下看球嗨翻天

发布时间:2021-06-28 16:17:3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夏日狂欢,好戏连台。腾讯视频与NBA官方携手打造的季后赛嘉年华刚刚在北京751D•PARK圆满结束。为期2天的夏日球迷狂欢派对,迎接了无数球迷朋友的热情参与,这才意犹未尽地落下帷幕。

      这场球迷盛会由璀璨星光汇聚而成,将浪漫溶(融)入篮球的热血难凉,用音符的曼妙、科技的酷炫为千千万万球迷朋友们打造了最具沉浸式的看球仪式感。

       在嘉年华现场,与拉里-奥布莱恩杯近距离同框合影、看外场超大屏转播西部决赛G4、青春活力的啦啦队表演、自助式投篮之星大PK、答题猜谜赢吉祥物好礼,还可以听一场嗨翻程度堪比live house的NBA音乐晚会。


      水果星球乐团新歌献唱篮球的自由,徐圣恩演唱原创说唱作品《Mamba Never Out》(曼巴永不退场)致敬科比,高嘉朗用《Come Back》&《也兽》诠释不极度热爱不痛快的篮球姿态,曾涵江连唱三首《个人技rap》《Dan with Me》与新歌《鸟》炸翻全场,井胧篮框下高唱《笑吧》因太过投入直唱到肚子抽筋,憨憨帅哥甘望星现场与粉丝切磋投篮技巧,还有腾讯视频NBA女主播们化身“七仙女”带来的女团舞首秀《Feel Special》,以及腾讯视频主播小七和她的空岛乐队以一首《时间机器》颂唱篮球的美与酷。

      球迷市集更是热闹无比,专业彩绘师的Face Painting、潮流彩色编发的Barber Shop、定制个性T恤的Make Lab都深受球迷们的喜爱。还有无畏酷暑无惧紫外线,在阳光下踊跃参与扣篮、极限摸高、高难度旋风投篮的勇士们。每个人都在热情体验自己与篮球更深入的文化联结、更有趣的多元碰撞,就连跟随父母来参加这场周末派对的小小球迷们都在主动探索这其间的篮球魅力,接力一场球迷的传承。


        比夏季体感温度更高的是球迷们火热的心,比西瓜空调更舒适的是与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们一起线下看球。无论顺境逆境还是绝境,拼到最后一刻永不言弃的篮球精神,是从小时候的《灌篮高手》到如今NBA季后赛都反复诉说的信念,篮球的浪漫提醒我们每一个夏天都要好好过,有仪式感地过,而今年最梦幻的夏日仪式感无疑属于腾讯视频NBA季后赛嘉年华。

    原文链接:http://ent.ynet.com/2021/06/27/3324463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