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人访谈

86版《西游记》摄像师王崇秋和妻子杨洁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1-06-29 07:50:3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他是《西游记》的摄像师,是导演杨洁的爱人,他们不仅是事业上的搭档,更是灵魂上的伴侣,他们是现实中的“取经人”。呕心沥血,耗时六年完成了一部传世经典《西游记》。名家访谈本期嘉宾西游记摄像师王崇秋。

在王崇秋眼中,杨洁有独特的艺术品位和追求,性格耿直、单纯、热情,一辈子都没改。

王崇秋说,自己和杨洁这一点一样,认准的事情不管谁反对都会坚持。那个时候两个人很谈得来,经常谈一些艺术上的事情,“她有什么都跟我谈,甚至有一些当时犯忌讳的话。她这个人特别透明,什么都谈得清清楚楚的。”

因为他俩要结合,很多人找杨洁谈话,也找王崇秋谈话。“我就觉得我不会有问题,我们很好。”对于这段感情,首先王崇秋异常坚定。杨洁也从来不是个被世俗观点所左右的女子。很多人不看好这段姐弟恋,甚至预言这两个年龄相差太大的人肯定会分开,但没想到,他们最终相伴48年。

王崇秋表示,当年的《西游记》精神还是需要传承下去的,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勇于挑战的精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