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北京市朝阳区常营残联合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30 15:45: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观看视频:北京市朝阳区常营残联合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祝福党的生日,感恩党对残疾群体的关爱,6月29日在常营乡残联的指导下,由北京市朝阳区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与北京市胜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组织常营地区残疾群体以及志愿者进行了合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MV录制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常营体育公园、常营公园以及常营清真古寺等多家单位支持,青年导演薛胜林执导,常营地区的残疾朋友以及志愿者在熟悉的地方用歌声表达祝福,用行动回报党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