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定档7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4:2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由侯杰导演倾力执导,猎鹰、魏笑宇担任编剧的动作剧情电影《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高能释出预告与海报,正式定档7月10日于腾讯视频独家全网上线。

该片由傅程鹏、赵荀、张进、孙岚、孙安琪、杨舒、费鲤齐、王冠淇等主演。

电影《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延续了《特种兵归来4-替身疑云》的故事情节,讲述刚刚在异国结束一场恶战的龙卫接到了十年未联系的前妻冷云的求救短信,便只身前往卡拉波大酒店寻找前妻。此时境外犯罪集团头目尼尔,已带着专业雇佣兵团队绑架了冷云,并将酒店百名房客悉数挟持。这边同样被困在酒店的龙卫在解救人质的途中,竟意外遇到了尼尔正在追捕的小女孩瑞儿。绝境之下,龙卫只能与女孩联手救援,并同时间赛跑,与敌人开启一场智力与武力的生死对决......

硬汉萝莉开启刺激双排上演特种兵版密室逃脱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释放出超多精彩镜头,可谓高能不断,看点十足。无论是激燃炸裂的生死交锋,还是惊险刺激的密室逃生,都无一不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素。除了燃爆的视觉冲击外,预告通过一幕幕的快节奏的画面,营造出了命悬一线的紧张氛围,倾力呈现出一场分秒必争的极限密室逃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特种兵归来绝地营救》一改前几部团队出击的战斗模式,聚焦“硬汉+萝莉”刺激双排,单兵作战的狼王龙卫偶遇一名身份成谜的小女孩,以少敌多与犯罪集团开启殊死较量,令观众在剧情中获得极强的带入感的同时也备受期待。

剧情高能暗藏重重悬念引发观众无限猜想

本次释放的预告除了展现出环环相扣的高能剧情,火力全开的硬核场面,还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悬念与遐想的空间———冷云为何被犯罪集团绑架?被追杀的小女孩到底是谁?龙卫和冷云过去又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面对九死一生的危险境地,硬汉萝莉组合能否成功逃脱救出人质?如此扑朔迷离的故事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足足吊住了观众的胃口。

金牌团队匠心打造再续口碑流量佳作

此次,本片依然由特种兵归来系列电影金牌导演侯杰倾力执导,鹰猎担任编剧,电影《特种兵归来绝地营救》以狼王龙卫单兵作战为主,在开启极限救援的紧张情节中,加入了狼王家庭亲情、战友情等情感元素,将燃点泪点一同释放,使得整部影片的剧作结构层次更为鲜明,凸显主角“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精神,使得内容上更具有深度力量。

该片还集结了一众军旅题材的人气实力派演员——“军旅一哥”傅程鹏,他不仅在近期热映的《我爱特种兵》中饰演刑警队长“饶峰”,而且与肖战一同主演的军旅剧《王牌部队》也预计在今年上线。此次傅程鹏回归血狼小队摇身变成铁血硬汉“龙卫”,为爱而战坚守正义;而在《我爱特种兵》《黑白禁区》中有凸出表现的赵荀,则变身血狼队员“欧阳凯”,火速出击营救人质。另外本片的主演—张进、孙岚、杨舒还参与过《我是特种兵》、《战地浪漫曲》,《狙击生死线》、《特战先锋》等多部经典军旅影视作品,如此豪华的特战阵容,让观众备受期待。

电影《特种兵归来绝地营救》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其乐无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特种兵归来系列电影的续作,电影依旧由金牌幕后团队以及独播平台腾讯视频的保驾护航,保持前几部的超高质量和人气流量。

相信如此优秀精良的制作班底,势必会再续口碑爆款佳作,为观众奉上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境营救,一场正义与邪恶的生死较量!7月10日,腾讯视频独家全网播出,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7/02/332692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