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走向复兴》首次亮相“红歌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2 14:25:2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七月一日下午在河南驻马店举办。该文艺汇演由驻马店市红色文化艺术交流研究会、河南溯乡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团体主办。

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景剧《十送红军》、评剧《花为媒》选段、歌曲《美丽家园》等精彩节目上演,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当日汇演中,由驻马店天中放歌艺术团的百人大合唱《走向复兴》,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该作品是由中宣部外文局胡晓东作词作曲,在本次汇演中首次亮相演出,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祝、增光添彩,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中宣部外文局巡视员胡晓东、驻马店市原人大副主任宋怀、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驻马店市原副市长张德轩、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驻马店市原发改委主任,现驻马店市红色文化艺术交流研究会会长陈国明、驻马店市原人社局局长,现驻马店市红色文化艺术交流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王勇、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勤等领导嘉宾出席观看本次文艺汇演。(高喜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