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献礼建党百年 与党“童”行 展幼儿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5: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7月1日晚,成都树基菱窠幼儿园举行“与党‘童’行”的主题活动。活动由壹剧文化提供专业支持,以课题研究做支撑,大力推动树基菱窠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公益声量,促进“五育并举”,实现“立德树人”。幼儿们通过儿童舞台剧的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孩子们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让孩子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树基菱窠开展了“与党‘童’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形式,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发散魅力,展现了树基菱窠幼儿园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戏剧表演老师通过丰富多彩的戏剧互动,牢牢抓住了每个孩子和家长的目光,孩子们在互动中通过自己的表演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中四班的小朋友通过舞台让更多的幼儿观众明白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以白牙齿和蛀牙齿对抗的幽默形式,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们“珍惜拥有才可贵的”的哲理。

双语戏剧班的小朋友通过舞台让更多的幼儿观众体验到了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在戏剧舞台上延续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红色文化。

中三班的小朋友通过舞台让更多的幼儿感受到了属于成都的特色风貌,幼儿们用自己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将家乡的艺术和戏剧融合在一起,绘声绘色地演绎出家乡的美。当童心童趣与舞台剧相遇,滋生出无限的创意与想象,用实际行动描绘未来,用艺术释放心灵,把对祖国的祝福,展现在舞台上为建党百年献礼。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