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赵振元诗歌朗诵与作词歌曲云播”节目热播

发布时间:2021-07-03 10:47:5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国新能源界“迎接建党100周年新能源诗词歌曲献礼、赵振元诗歌朗诵与作词歌曲演唱云播”在央视频、华语之声、KK直播、腾讯视频、百度、优酷等云频道如期热播,获得海内外高度关注,反响热烈。

光伏界主持人罗洁

云播节目分为颂歌献党和歌唱祖国两部分,朗诵家张林佩、碧涛、吴晶阔精心朗诵,光伏圈备受欢迎的朗诵家董曙光及光伏圈好声音歌手黄晶、阳海峰、欧阳敏、兰宇萌、李庆妤等联袂演绎,惊艳呈现。他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诉说对祖国的深情,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征程的歌颂。

张林佩朗诵诗人赵振元作品《花儿依然美好》和《亲吻你,这片神圣的土地》

无锡广电集团主持人张林佩朗诵了赵振元的新作《花儿依然美好》和《亲吻你,这片神圣的土地》,他以充沛的感情,极具磁性的声线和磅礴的气势,给人以强烈的艺术震撼力。

碧涛朗诵诗人赵振元作品《太阳之光》和《东方欲晓》

中国诗歌春晚十佳朗诵家碧涛以充满内在张力的朗诵,把《太阳之光》和《东方欲晓》这两首赵振元的诗作演绎得丝丝入扣,使观众仿佛从他醇厚的朗诵中,看到了一轮红日正冲破云层,从东方喷薄而出。

吴晶阔朗诵诗人赵振元作品《致敬,亲爱的瞿晓铧董事长》和《温暖的阳光》

巩义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吴晶阔包含深情地朗诵《致敬,亲爱的瞿晓铧董事长》和《温暖的阳光》,他把诗词中的感情色彩全部融入到他大气、昂扬和充满激情的朗诵中,听者无不深受感动。

董曙光朗诵诗人赵振元作品《南湖夜色美》和《一百年前的红船,你从这里出发》

备受光伏圈欢迎的企业朗诵家,腾辉光伏总经理董曙光以极具穿透力的浓厚声音朗诵了《南湖夜色美》和《一百年前的红船,你从这里出发》,充分展示了光伏老兵的熠熠风采。

刘颖朗诵诗人赵振元作品《那片彩霞》

还有来自十一科技巩义光伏电站的刘颖,作为朗诵新秀朗诵了《那片彩霞》,把光伏电站天空的诗情画意深情表达。

黄晶演唱歌曲《嘉兴美》

首届中国光伏好声音获奖者,来自电科装备的黄晶以优美圆润的歌声演唱了赵振元的代表歌曲《嘉兴美》,景美情美南湖美,词美曲美意境美。歌曲通过对美丽嘉兴的描绘,把作者对这块浸润着红船精神和故乡情结的土地的深厚感情,全部揉进那绵密、细腻,委婉悠扬的歌声中。

中国光伏好声音获奖者,来自上海宝冶的欧阳敏以高亢的声音演唱了赵振元的歌曲《潮起东方》,充分把祖国发展的宏大画卷深情演唱。

中国光伏好声音获奖者,来自浙江碳银互联网的阳海峰饱含深情的演唱了赵振元的新歌曲《百年党旗艳》,一幅建党百年的画卷在歌声中徐徐展开。

兰宇萌、李庆妤演唱歌曲《祖国,你正年轻》

中国光伏好声音获奖者,来自十一科技的兰宇萌、李庆妤充满激情的演唱了赵振元的歌曲《祖国,你正年轻》,充满激情的演绎表达出爱国真情,展现出年轻人青春奋发的风采。

高楠演唱《盼春风》

节目在歌曲《盼春风》中圆满落幕。歌曲《盼春风》由知名青年歌手高楠深情演唱,优美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在她轻盈优美的歌声演绎下,让歌曲更具艺术魅力。

中国光伏界,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以诗歌献礼,代表光伏人的心声,歌唱党和祖国,让2021年七一的夜晚更加灿烂美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