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情咖FM品牌全面升级:做年轻人的生活解压音频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07 08:59:1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情咖FM迎来品牌升级,上线app 6.0版本,正式更名为Sure,启用全新产品logo与界面形态,致力于进军网生代互联网市场,打造年轻人的生活解压音频平台。

Sure同音为竖耳,希望所有年轻用户能够在平台听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寻声音和兴趣的共鸣,感受到“竖起耳朵一起听”的默契感。

一直以来,音频赛道始终是巨头眼中的“肥肉”,声音作为一种特定的内容承载的媒介,其内容的呈现形式十分丰富。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2021年中国在线音频35.9%用户年龄在24岁及以下,位居首位。其后依次是25-30岁、31-35岁、40岁以上,分别占比30.8%、13%、11.9%,仅有8.4%为36-40岁。

随着电台、有声书、播客、广播剧等多种音频形式的发展,声音场景化、内容生活化、收听便捷化迎合了年轻人的消费收听习惯,年轻人已经成为音频领域的主力军。

据了解,升级后的Sure app将围绕“年轻人的生活解压音频平台”进行品牌建设与内容发展。app内容方向由基于直播+电台的形式,转变为聚集各类潮流、有趣、好玩的声音内容平台。 

对此,情咖CEO游道军表示,定位的改变,一方面是随着音频行业发展进入下半场,各平台进入优质内容争夺战,情感方向的内容发展并不能满足用户的心理价值需求;另一方面,新一代的年轻人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们对声音的感知更为强烈,对世界也有着独特理解。

目前Sure app的内容涵盖播客、广播剧、有声书、电台调频等方向,新增奇幻悬疑小剧场板块,《日谈公园》、《故事FM》、《三好坏男孩》等头部播客也均已入驻该平台,未来将继续挖掘电竞、汉服、手办、追星等方向的优质内容,同各类声音创作者一起,探索音频领域内容合作的新模式。

Sure app内播客页

这次情咖FM品牌形象的焕新,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也是情咖对6年发展的一次总结。本次升级后,Sure将继续寻找更优质的音频内容、优质IP及名人IP,持续为网生代年轻人提供有质量的音频内容,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迎接新的突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