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国风超人气唱将艾辰独家入驻酷狗直播首秀战绩惊人

发布时间:2021-07-07 11:42:38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酷狗“国风新语”企划重磅官宣,现象级二次元唱见艾辰独家入驻酷狗直播,为星光熠熠的国风大咖阵营再添一员猛将。

7月5日21:30-23:00的酷狗直播首秀中,艾辰开启一系列高能宠粉操作,化身“人肉点唱机”实力献声满足粉丝心愿,送出一系列惊喜互动福利。

首场直播火爆的人气将艾辰直接推至小时榜全国TOP1,创下点赞量与亲密度均破200万的惊人战绩,引众多粉丝弹幕疯狂刷屏“艾辰yysd”!

作为新生代二次元音乐人,艾辰拥有《羡》《愿》《落》《来不及说再见》等火爆原创单曲,在酷狗平台收获超400万粉丝关注,音乐作品被收听超过2亿次,凭借40首上榜热单成为酷狗TOP500的霸榜常客。

此次艾辰与国民级音乐品牌酷狗展开深度合作,入驻音乐垂直类直播平台酷狗直播,借助平台千万级资源流量优势,进一步覆盖目标受众群体拓展影响力,将好音乐唱给更多人听。本场入驻首秀的惊人战绩,正是这一选择的有力印证。

全程高能宠粉气氛嗨爆,首秀强势登榜创下惊人战绩

作为2021年度的第一场直播,艾辰接连演绎了《愿》《明灯引》《小橙子之歌》《追光者》等人气曲目。实力唱将艾辰以细腻温柔的嗓音完美驾驭从流行到古风等多种风格,治愈歌声成功收割海量好评,在线围观的粉丝们总计送出100000+弹幕花式表白。本场直播打歌的曲目《谁与归(DJ版)》评论也成功突破25999+爆灯。面对酷狗直播间粉丝的汹涌热情,艾辰不禁感叹“太震撼了,记一辈子”。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艾辰的人气火速暴涨。从开播十分钟登上安徽榜TOP1,到最后成功霸占小时榜全国TOP1,200万+的点赞量以及240万+的亲密度,见证着艾辰的超强吸引力和号召力。

入驻平台超强续航陪伴,开启“现在•国风”豪华live秀

超人气二次元唱见艾辰的入驻,让广大粉丝激动不已。接下来,艾辰将在酷狗直播定期开启长期高频的超强续航live秀,每日21:30至23:00温暖陪伴。7月排得满满的直播日历,更是让粉丝们的“幸福指数”直线飚升。

马上到来的7月10日,艾辰还将与白色、妖蝠等国风唱见组成的和尔盟2.5次元音乐社团一同开启“现在•国风”live演出,在线营业带领歌迷们玩转新潮国风。艾呆萌可爱的辰是否会在直播中露出“真面目”呢?一起来拭目以待!

看国风,来酷狗。不想错过一场场国风视听盛宴的小伙伴,记得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关注“艾辰”,第一时间捕捉最新开播资讯。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n34/u1ai88192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