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第九届泗阳流行音乐节唱响中国正能量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0:35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持续打造泗阳节会文化品牌,传递音乐正能量,唱响中国音——颂歌献给党、筑梦新时代第九届泗阳流行音乐节将盛大开幕。

本次音乐节规模空前盛大,除了耳熟能详的老牌音乐人,第九届泗阳流行音乐节还邀请了许多新生代的新进音乐制作人前来助阵。

人气歌手刘年、徐鹏、朱添泽、张雪儿、韩军等火遍全网,耳熟能详的新生代歌手也将悉数登场,一展风采。

音乐是这座城市生活的一部分,泗阳流行音乐节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

八年来,泗阳流行音乐节培养了大量的音乐人才,音乐节的流行大咖纷纷登台献艺,在推动泗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方面,发挥出了重要作用,泗阳流行音乐节已成为周边县区关注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文化品牌。如今,流行音乐节已成为泗阳文化的一张名片。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7/08/332950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