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洁仪单曲《总会再见》上线 用歌声说故事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7:4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7月9日,陈洁仪最新单曲《总会再见》上线,灵动的回声,富有空间感的旋律,超未来感的乐动节拍,和陈洁仪迷朦柔幻的音色,共同演绎出这首颇具张力的、充满信念的歌曲。

陈洁仪《总会再见》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会无形地在未来牵引着彼此:若是爱意坚定,那么等候就有意义,真心也会穿越时空,来到你的身边。唯有经历过,才能更加深刻,此间的情感也会更浓郁坚韧。

陈洁仪的最新单曲《总会再见》不同于以往的悲伤情歌,曲风充满迷幻色彩,她用轻柔的声音诉说感情故事。《总会再见》歌词唯美浪漫,陈洁仪用熟悉的“陈氏“唱腔,鼓励每个在爱情中受过伤的人。茫茫的人海,灵魂的相遇,匆匆的一生,交织的轨迹。也许正是相信这亿万分之一的概率,相信在下个路口还会彼此相遇,于是便选择等候时间,等着爱意穿梭千年。正如那挥翅的萤蝶,告别昨天,破茧飞向明天。

如果说《最完美的距离》是一场心灵的治愈,那么陈洁仪最新单曲《总会再见》传递的更多的是一种希望,虽然身处新加坡,但她无时无刻不记挂着歌迷。在浪漫的7月,陈洁仪用歌声把这份远距离的思念,传达给全球各地的广大听众。听陈洁仪《总会再见》,这份爱,永不会灭。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7/09/333016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