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著名钢琴家魏东明钢琴组曲《小动物乐园50首》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7-10 09:59:1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著名钢琴家、作曲家魏东明资料图

image.png

       点击观看视频:卞萌演奏魏东明钢琴组曲《小动物乐园50首》

近日,由中国著名钢琴家、作曲家魏东明著作,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文艺音像电子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儿童钢琴谱《小动物乐园少儿钢琴小曲50首》在京正式亮相。

点击收听:魏东明钢琴组曲《小动物乐园》

这本曲集共选取了50首魏东明从1988年至今创作的有关小动物的乐曲,音乐形象自然淳朴。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听众面前,有憨态可掬的小企鹅、赛跑的小鸡、成群结队游行的鸭子、机灵的小松鼠、快乐的小麻雀、胆小的刺猬.....有些乐曲还明显具有练习曲性质,充满练习技巧。

  点击观看视频:卞萌演奏魏东明钢琴组曲《小动物乐园50首》


点击收听:魏东明钢琴组曲《小动物乐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