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国风人气女歌手等什么君《同舟》上线

发布时间:2021-07-12 13:53:5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国风人气女歌手等什么君(邓寓君),自2020年12月31日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首次揭面后,这半年在综艺影视音乐的发展上全面开花,晚会和颁奖典礼也频繁现身,可谓风生水起,事业丰收。

获新华社报道,“国风音乐小姐姐”:兴趣是择业的基石

5月22日,新华社报道了一篇对等什么君的采访,记录了她与工作人员讨论音乐创作的状态。今年22岁的等什么君刚毕业不久,她在大学期间通过穿着汉服弹唱国风歌曲获得大量关注,从而有机会进入音乐行业并最终选择成为职业的音乐人。如今从小荧幕走上大舞台,她成功的完成了身份转变,作为一名国风歌手,发挥着更大的力量。

国风爆款频出,线下邀约不断

等什么君演唱的歌曲都有一种特别的能力,可以在第二天迅速登上各个音乐排行榜的前十甚至前五,庞大的音乐受众使她的歌曲从来不缺人听,破999+也是十分轻松的事。不论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四届华服日,还是各大品牌邀请的线下演出,等什么君如今都正在国风这条道路上,走的越来越顺畅。

新歌《同舟》,下一首爆款预定?

7月10日,等什么君发行了最新国风单曲《同舟》,辗转琵琶搭配悠悠戏腔拨开故事帘幕,利落古筝声坠落,歌曲娓娓道来。作品讲述了女子卸下昔日红妆,摇身变成侠义之士,与君同闯天涯的故事。等什么君英气十足的戏腔音,展现了女子的洒脱形象。主歌后半段电子鼓点节拍的加入,让作品更具节奏感,间奏电吉他的旋转搭配,暗指故事的曲折,道出女子心中真实心情。曲尾以钢琴音悠扬结束,代表这段关系还将被私藏,故事将继续默默进行,但一顿峰回路转后,两人依旧相伴前行,消失在远方,画面感十足。

期待在音乐上不断发力的等什么君,能够越走越高,也带领着国风音乐走向下一个山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712/601543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