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人访谈

多面那威:配菜人生圈圈有我 只要坚持就能被看到

发布时间:2021-07-12 17:35:4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不管是电视节目还是影视剧,大家对那威的熟悉是幽默的美食和脱口秀主持人,是各种有趣角色的精彩客串。

那威说:我最火的时候做节目换哪台都是我,观众一不留神哪都能看见我。主持人明娜笑称:我小时候看着您节目长大的,那几乎是一个那威时代啊!

除了主持人演员,那威的传奇跨界阅历也让他成为了圈中很独特的存在。比如他对五子棋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尤其是在北京地区的发展和推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中国五子棋融入国际行列,加强国际间交流交往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源于他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责任感。

当被问到主持和演员的专业问题时,他说更喜欢串戏演员,可以把平时的积累瞬间绽放。做不了贯穿演员,因为专业人最好干专业事儿。主持这方面更喜欢即兴脱口秀主持。

谈及如何做好一个优秀的主持人时,那威表示:主持人一定要有见识,反应要足够快。很重要的一部分靠天赋,还有一个就是坚持。除了业务上时间上更要坚持。他坦言曾经感觉一片黑暗差点放弃,听到同行和前辈的一句话:我一直能在电视上看到你,你还真挺能坚持的!那威备受鼓励,感到很欣慰很温暖,也很幸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