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21第二届龙岗喜剧节八月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17:30:5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7月13日,第二届龙岗喜剧节组委会在深圳启迪协信科技园举行”2021第二届龙岗喜剧节新闻发布会”。本届龙岗喜剧节以“喜聚生活,欢剧一堂”为主题,将于8月6日拉开序幕,持续至8月15日。覆盖了舞台剧、话剧、互动魔术、手偶剧、相声、曲艺等类型题材的喜剧作品。

8月6日,由开心麻花打造的顶级舞台剧《贼想得到你》华南区域首演,将作为开幕大戏,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场开启本届喜剧节。

10天的时间里,开心麻花、杭州武伶人话剧中心、福建省人艺、宫晨戏剧工作室等全国优质喜剧团队将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龙岗文化中心音乐厅、龙岗红立方、坂田星耀剧场上演10余部国内精品剧目和原创优秀作品。

据开心麻花团队介绍,世界经典喜剧中文改编黑色喜剧《大师》、著名导演饶晓志打造的话剧《你好,打劫》、魔术互动专场《遇见“胡凯伦”》、话剧《莎士比亚打麻将》、舞台剧《非典型捧腹爱情》、意大利经典绘本手偶剧《了不起的妈妈》等精彩剧目将在喜剧节期间连番上演。

本届龙岗喜剧节由“开幕式”“精品剧目展演”“大师论坛”“大师培训班”“喜剧嘉年华”等板块构成,开心麻花知名艺人李海银、金春花,深圳本地资深戏剧艺术家梅育文、参加过春晚的魔术师胡凯伦齐聚,也将在开幕式当天带来大师论坛,畅谈喜剧。

除了剧目展演之外,喜剧节期间还将在龙城万科里、坂田天安云谷广场开展形式多元的喜剧嘉年华,以吸引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其中。此外,还特别为广大喜剧工作者、爱好者搭起了筑梦的舞台,与大师班导师零距离交流,深入了解舞台剧创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