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精神的力量》展现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4:45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邱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特别节目《精神的力量》日前在京举行研讨会,节目主创团队、演员代表交流了创作感受。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的探索之作,《精神的力量》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题,通过“电视剧汇编+嘉宾宣讲+采访解读+外景拓展”等多维度呈现方式,以生动的艺术影像、深情的实地探访和真挚的解读感怀,重温百年党史。

《精神的力量》制片人沈芸认为:“红色精神是这部作品的灵魂,动人故事是它的骨架,优秀剧目是它的血肉,编导们的匠心就是锻造《精神的力量》的闪光红线。”这次创作也是全体创作人员一次全新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一次淬炼党性、提升素养、磨炼作风的过程。

著名演员、《精神的力量》讲述嘉宾刘劲讲述了自己参与节目的感受:“这两年参与了多部重点剧目的拍摄,《精神的力量》让人眼前一亮。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忠诚,这笔财富就是传家宝。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把‘精神谱系’展示出来,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也给年轻人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1/20210719/20210719_010/content_20210719_010_3.htm#page9?digital:newspaperBjrb:AP60f49674e4b003a0f671467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