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李汶翰首张个人EP《汶》上线QQ音乐

发布时间:2021-07-19 16:00:4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灼灼炎夏,携“水”而来!7月17日上午10:00,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李汶翰首张个人EP《汶》在QQ音乐抢鲜发布,首支单曲《Darling》重磅上线。

《汶》既是李汶翰对个人内心的表达,也是对过往的概述,一经上线就受到众多QQ音乐歌迷的热捧,夺得站内数字专辑畅销日榜、周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当天乐华12周年家族演唱会上,李汶翰首次演唱了《Darling》,成为当场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汶》取自“李汶翰”名字中的第二个字,也代表了“水”的意思,整张EP贯穿“水”元素,诠释了李汶翰广袤的精神世界。

作为《汶》的首选宣发平台,QQ音乐为歌迷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礼物。即日起至7月23日,在#QQ音乐扑通#社区进入"李汶翰小组"参与话题活动#李汶翰首张个人EP汶#即有机会赢取李汶翰亲笔签名照!

作为年轻一代首选的听歌平台,QQ音乐今年火力全开,大动作频出,打造了创造营2021扑通心动春日限定见面会、说唱者联盟巡演、三星堆原创国风歌曲征集计划、毕业歌会、校园燥乐大赛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多元化优质内容生态。随着乐华娱乐旗下黄明昊、李汶翰新歌接连上线QQ音乐,未来QQ音乐将持续为Z世代歌迷带来更多精彩。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sysl/2021-07-19/16498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