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主播星声代》第二期线下月度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7-20 14:18:1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全民K歌《主播星声代》第二期“传奇之王”月度线下挑战赛圆满收官。四大星推领队官宇仲、一修、陈福、子枫引领16位潜力音乐达人登上梦想舞台,燃情开唱。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335万观众的见证下,最终宇仲战队的墨瑶、李茗、晓晓君、王浩,一修战队的小鱼儿,陈福战队的北蓝,子枫战队的nop成功晋级半决赛。

《主播星声代》是2021全民K歌首届音乐竞演直播节目,活动旨在选拔心怀梦想、热爱唱歌的优质主播,助力其登上K歌星声王者的闪耀舞台。比赛将持续4个月,共分为4个阶段赛程,每一阶段的赛制玩法不断升级,全方位展示主播们的实力。更有金牌制作人实力坐阵:曾担任《声入人心》编曲的制作人宋堃、索尼音乐顾问徐燕、以及曾为方大同作歌的制作人满家豪,三位评委导师专业点评共同见证全民K歌“传奇之王”的诞生。参赛的主播达人们热情演绎了众多乐坛经典,用天籁歌喉和花样才艺在舞台上释放光芒,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用实力诠释着活动主题——“战而无畏,声而为王”。

开场四大星推领队官陈福、子枫、一修、宇仲带领各自战队分别为观众呈现了四个年代的经典歌曲,80年代《爱》、90年代《过火》、00年代《桃花朵朵开》、10年代《夜空中最亮的星》,瞬间点燃全场热情。领队战环节,4位星推领队官依次登场,带领观众重温那些经久不衰、广为传唱的演唱会经典歌曲。16位主播达人则围绕“那些回忆里的歌”、“KTV必点曲目”、“青春校园传奇之声”、“国风传奇之声”为主题进行PK。

李茗用温柔的声线献唱一首《我是真的爱你》,深情诉说着浪漫爱情;墨瑶带来了一首KTV必点曲目《存在》,挑战超高难度高音;王浩以一首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唱出了青春的激情澎湃;国风主题全员开挂;北蓝带来欢快节奏的《难念的经》,舞台上的他潇洒自在;小鱼儿演唱《赤伶》时,真假音转换自如,唱出了名伶忧国情;NOP带来的《天涯》,悠扬曲调讲述了乱世里的悲欢离合;晓晓君用一首《天下无双》,一秒将观众带回到经典武侠的世界。

此次《主播星声代》月度线下挑战赛,除了专业的歌曲演唱比拼,还有趣味的游戏环节,参赛主播在现场通过趣味的游戏互动将娱乐效果拉满。四大战队主播达人们现场PK曲库,抢夺“传奇麦克风”唱出指定主题的歌曲,玩得不亦乐乎;四大星推领队官则通过玩转“吹气球唱歌”,为团队荣誉奋力而战。现场气氛紧张刺激,线上观众也为各战队成员捏一把汗。

为提升主播们的参赛体验,全民K歌还将多种K歌玩法及K歌黑科技应用到了此次“主播星声代”活动中。连麦PK等功能玩法增强了赛事的音乐游戏互动趣味感,助力参赛学员的成长。

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在打造优质潜力音乐主播达人、助力中国音娱事业发展的路上从未停止脚步,持续发力各种音乐人赛事活动、达人扶持计划,挖掘优质唱歌类主播,助推平台音乐人,让他们的歌声能够被更多人听到,站上更大舞台发光发热。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7/20/333453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