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孙拓航独唱音乐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11:01:0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7月20号,由沈阳音乐学院主办,大连声乐协会、金色起点文化学校承办的“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孙拓航独唱音乐会在大连开发区举行。

音乐会上孙拓航深情演绎了十余首中外经典作品,向所有观众展现了非凡的演唱功力和艺术底蕴,现场观众反响强烈。

本次音乐会主持人刘颂

音乐会由两首轻快而明朗的咏叹调《你再不要去做情郎》、《你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拉开序幕,紧接着刘凯伦倾情演唱的《千古绝唱》让听众们仿佛置身于情景交融的画面中,如痴如醉。

本次音乐会嘉宾刘凯伦

随后,孙拓航慷慨激昂演唱的几首中国经典艺术歌曲,燃起了听众们的激情。而后孙拓航演唱了《松花江上》《游移的月亮》《我心爱的意中人》《送别》四首中外经典作品,观众的热情被彻底点燃,赢得了满堂喝彩。

右一为戴勇

整场音乐会大气磅礴,精致高雅,让人如痴如醉,沉迷其中,流连忘返。整个音乐会非常精彩,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相信孙拓航在今后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