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暑期“寓教于乐”,不妨来看这部动画电影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9:55 丨 来源:上观新闻 丨 责任编辑:晓程


当好吃又好看的“甜甜圈”变成萌宠会怎么样?合家欢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将于8月6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一对形似甜甜圈的小动物兄妹因为一场意外穿越进现代上海,在“时间花”的帮助下,兄妹俩联手小白狗和灭绝动物宝宝团,试图拯救自己濒临灭绝的族群“菲拉萌”的故事。影片以可爱的角色形象、丰富的喜剧元素和温暖的故事吸引亲子观影群体。

在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中,为了拯救族群,“甜甜圈”兄妹经历了一场欢乐的时空冒险。他们不仅见证了莱特兄弟发明第一架飞机、爱迪生发明电灯、郑和下西洋等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重大事件,更是饱览古今中外的文化奇迹,如古埃及、长城、兵马俑等。除此之外,影片还展现了丰富的生物学知识,达尔文带观众探究进化论的诞生,“灭绝宝宝团”的出现揭开了灭绝生物们的神秘面纱。整个观影过程好似一场自然、人文知识点的打卡之旅,趣味十足。

影片将上海作为主角“甜甜圈”兄妹时空穿梭的起点,生动地展示了现代上海的独特风情,这也让该片成为一部具有“中国味道”的动画电影。影片同时云集全球顶尖制作班底,邀请到了《辛普森一家》《怪兽电力公司》的导演大卫·西尔弗曼执导;影片作曲迈克·吉亚奇诺曾为《疯狂动物城》《头脑特工队》等多部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配乐,并凭借《飞屋环游记》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影片中的可爱动物形象则由“小黄人”角色设计师彼得·德·塞弗制作完成。

影片中文版由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姜广涛、宝木中阳等配音。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由华狮盛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狮娱乐制片有限公司、华谊腾讯娱乐国际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点睛动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千将资本私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