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传承国学经典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9 22:04:0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晓程


墨香国学文化园线上平台“墨香先生”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由湖南墨香联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墨香国学文化园线上平台“墨香先生”新闻发布会于7月29日在长沙市举行。中国国学和易学泰斗廖墨香教授、一百多名业内学术教授以及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此次发布会,大会执行主席、北易学术会主任高发金主持大会。

廖墨香表示,“墨香先生”APP是以《墨香国学文化园》学术团队为核心,打造集“国学、易学、中医养生,文化周边”等服务于一体的线上平台,通过线上普惠化的导培行动,实现高度的国学与易学、中医养生学的功能赋能社会。

湖南墨香联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联骞上台致辞,他说,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难免缺少陶冶情操的情怀,然而打开“墨香先生”app,就能感受到一字一句所带来的深厚文化底蕴,各项功能为你的人生答题解惑。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就可为其提供“一对一”在线咨询,实现与“大咖”平等对话学习成长。同时,线上APP还与线上的实体产业“土坪村八卦楼”有机结合,一同带动当地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是“墨香先生”的理念,墨香先生APP必将以弘扬华夏文明为己任,依托中华传统文化,为人们带来深度的国学文化体验及艺术交流,共同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彭进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