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文化润疆 | 送文化 献爱心———走进小白杨哨所

发布时间:2021-07-29 22:08:3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晓程


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曲艺家协会、塔城地区文联、中军创(新疆)企业管理公司、中军创产业联盟单位福生国际品牌服装公司、中国最美妈妈新疆组委会和中华国际达斡尔总会等文艺团体等60多位艺术家,集体走进塔城地区小白杨哨所进行文化慰问活动。

据悉,小白杨哨所位于中哈边境巴尔鲁克山脚下,是歌曲《小白杨》的发源地。

在哨所,艺术家们表演了相声、小合唱、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民族服饰、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受到哨所官兵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慰问团还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福生国际”品牌服装、生活物资等爱心礼品,感谢边防官兵为新疆社会稳定、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任军  郭天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