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21第二届贵阳国际音乐节暨未来酱·管弦乐大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5:12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晓程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活动组委会供图)

2021第二届贵阳国际音乐节暨未来酱·管弦乐大赛将于8月9日在贵阳开幕

央广网贵州7月30日消息(记者周娴见习记者张翼晶)7月30日,记者从2021第二届贵阳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第二届贵阳国际音乐节暨未来酱·管弦乐大赛将于8月9日至13日在贵阳市举行。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学生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与来自全国各大专业音乐学院、知名交响乐团的老师进行大师课、室内乐排练课、乐团排练课等教学交流。音乐节期间将由专家们带来多场古典音乐的主题讲座,为音乐节的学员与本省参与音乐节的教师带来理论性的指导。

此外,音乐节还邀请了国内多名知名指挥为音乐节的学员进行乐团的排练,活动同期还将举行多场大师专家音乐会与学生音乐会,音乐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展演。

据介绍,在第一届音乐节期间,由来自于全世界各地专业音乐院校的17位音乐大师进行了212场大师班授课,举办大师音乐会共5场、学生音乐会3场、颁奖音乐会1场,并对所有音乐会实现了全球线上直播,累计播放量达40.57万次。

本次活动由贵州长笛学会、贵州弦乐学会、贵州管乐学会、贵州素养教育研究院、贵州未来酱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

原文链接:

http://gz.cnr.cn/dishizhibo/20210730/t20210730_52554818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