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小熊乐团嗨翻小草莓日落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4:50:23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晓程


近日,由童装品牌Little MO&Co与国内知名的青年文化音乐公司摩登天空旗下的Modern Sky Kids亲子厂牌联合主办的小草莓日落音乐会,在阿那亚正式开幕。

这场音乐会邀请了四组这样“有爱“且”酷”的音乐人:艺术宝集团小熊音乐旗下小熊乐团、及摩登天空旗下:滚妈Family Band和大波浪乐队,以及李奥利&李帝利两位酷小孩。四个大小音乐人轮番上阵,为数千观众带来劲爆的音乐

小熊乐团作为开场嘉宾,使用艺术宝集团研发的Art play x1 pro乐器,为观众献上六首歌曲,其中包括原创音乐:

《棒棒糖》《妈妈我爱你》《小熊乐团来报道》

以及Cover:

《你要跳舞吗》《热爱105度的你》《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六首音乐有感动有快乐

有青春热血也有温馨幸福

20分钟精彩的演出,震撼了所有观众!小熊乐团的炸裂开场,六首满是欢乐与感动的歌曲,一刻也不停歇的精彩表演,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

这样的小熊乐团,这样的一零后乐队,不负众望,不舍初心,将“音乐陪伴成长”真正的实现,一步一步做到“少儿音乐榜样”每一个节奏音符都是足迹,每一位观众都是见证者!

小熊音乐旗下的小熊乐团作为国内少有的儿童乐队,此次参与小草莓日落音乐会演出,

对于小熊音乐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一方面证明儿童乐队也能够参与成熟音乐会演出,另一方面也是对小熊音乐的教学模式的认可。

让学音乐不再仅仅是过年的才艺展示,更是能够展现孩子自我风采的一种形式。

小熊音乐将会把:让音乐陪伴孩子成长,打造少儿音乐榜样的宗旨,继续进行下去!

原文链接:

http://edu.enorth.com.cn/system/2021/08/02/051672527.shtml?_oid=oX6ro0dnidVQ1vDwX9JIpWSFr1cc&_l=1&_c=&userId=null&jsonUrl=null&sourceAppId=1ca8397a-4b14-467c-afd7-f707f1921474&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