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仰望“星空” 万由音力

发布时间:2021-08-03 14:56:25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晓程


作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为人腼腆、待人温和、做事温吞”是很多人对王升的第一印象。但就在这样一个温和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不断进取、敢于挑战、富于热血的心。

2016年,还是一名高中生的王升第一次萌发出了办一场音乐节的念头。他觉得自己的高中生活没有元旦晚会,也没有其它娱乐活动,很多同学喜欢音乐却缺乏一个演出的平台与机遇,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而办音乐节是为充满热忱、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王升还为这个舞台起了一个及(极)其贴切的名字,“星空音乐节”。这一缘起也奠定了“星空音乐节”是开放的、包容的、无拘无束的、属于青年人和学生群体的主基调。

随着音乐节的规模越做越大,在过程中在此期间细致的了解了演艺行业,有自己独特的思考和见解。同时,王升也注意到当前非遗音乐文化蕴含的生命力以及非遗传承人当前面临的一系列困境,王升决定做些什么。2020年,王升和朋友齐晓天一起成立了万由音力团队,2021年,万由音力公司正式成立。

万由音力为非遗音乐文化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宣传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非遗艺人和非遗音乐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同时也被注入更新鲜的活力,焕发更大的魅力。

一路走来,王升经历过无数挫折与失败,但他都觉得很值得。他认为,有一首歌特别能够表达自己一路走来的心境。“梦想是神奇的营养/催促我开放/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这舞台多空旷/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他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我国瑰丽的非遗音乐文化能够得以发扬光大。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10802/691c10f2-688f-14e7-ad35-e372ee40273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